想成攻的胡小受

愿我们一起,在时间的带领下,穿越光阴,把一切软肋变成铠甲

踏书人:

2016年9月份,aolong圈太太坂田小春卷写了一篇叫做《我们队里出了一个Omega》的文,由于太太已经销号,无从截出原文,但仍保存了一些痕迹,(见图4)。




2018年2月份,红海行动衍生cp的同人文里,有一位 @vibber 的写手,写了一篇《寻O记》。(由于原文已经被删除,所以见图2,3)




有姑娘看后觉得与《我们队里出了一个Omega》很是相似,但由于原文已被删除,无法比较,并且我们在查看vibber首页时,发现她转发的一篇lof中,出现了两个乒乓球圈的写手,(见图5)因此我们托人找了原文文档进行对比,最后我做出了调色盘。(见图1)【在此感谢 @马撸撸 提供的原文文档】




春卷太太是一个平和的人,所以她先私信了写手,进行了交涉。(见图6,7)在许多不知所谓的言语之后,我们得到的结果是:




删文并道歉。




至此,如果vibber有诚意的道歉了,我们不会再追究。




然而直到今天中午,我们仍然没有等到任何道歉。




并且,我们发现她的另一篇文也涉及了抄袭。(见图8)




至此,我们决定不再忍耐。








我们圈,因为一些不可抗力封了tag,春卷太太因为一些原因销号,但这些不是你可以肆无忌惮抄袭文的理由。




先人道:“过而不改,是谓过矣”。




希望 @vibber 有一份诚恳的道歉




我们的文不好被查找到不代表它不存在,我们的太太销号不代表她没有人记得,我们的圈子封掉不代表它散掉。




爱意是不会被消磨的,痕迹也是一定存在的。




望你谨记。








我们等着你的道歉。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80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