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成攻的胡小受

愿我们一起,在时间的带领下,穿越光阴,把一切软肋变成铠甲

白茶 吾皇:

大家好,我是白茶,

最近感觉皇皇和黑黑

相处得更融洽了,

我猜是因为……




我皇虽然胖了,

但毕竟还是一只喵星人,

飞檐走壁什么的,

照样不在话下。




盆栽:请问你到底什么时候动?

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


之前看到一个饮水器挺有意思,

我给皇皇黑黑带了一个回来。






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
这几天画画的时候,

经常感觉到冷清。




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

巴扎黑虽然看起来蠢,

但实际还是很暖的。


而有的人,表面看起来风光,

却在背地里坑他的儿子。

比如我刚回老家第一天👇






行吧,第一次表白计划宣告失败,

不过人生不就是这样起起落落落落落么。

加油,努力,奋斗,债见。

白茶

评论

热度(34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