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成攻的胡小受

愿我们一起,在时间的带领下,穿越光阴,把一切软肋变成铠甲

晓筱小五:

酒伴鱼香箬笠香:

我觉得我真的是很容易真情实感啊
下午在微博上刚看到消息的时候只是转发配几个哭的表情,写两句鼓励的话,到了晚上才真的难受了起来
我的双子星啊
我的双子星啊
我的国乒队啊
人心若是散了,乒乓球队的传承和文化若是一点点消失了,常胜之师一定会变成过去,它还会是我们的骄傲吗?
楠姐老公说“被玩了”“他们在折腾国球”
杀神评论说“有点小雨,总会见到太阳”
东子转发说“恩情难忘”
你们多好啊,大满贯家属、世界冠军退役教练、现役国家队不太显眼的队员,每一个身份的你们都那么好,可是以后呢?球队总要不断换血,总会到连东子都退役的时候,彼时的国家队主力他们也会在比赛后一起分析队友和自己的不足吗?他们也会经历变态赛制的直通比赛逼自己进步吗?他们的分管教练也会去指导不同组的队员男女队来回跑吗?那时他们还会自信地说“中国乒乓球队盛产什么?冠军啊!”吗?团结啊,荣誉啊,精神啊,国家啊,是不是也会变成一句口号呢?


我希望这些全部都是过分解读,我希望我是小题大做,我希望你们永远好好的啊……




深夜话多
语无伦次
不知所云
像个智障
orz
睡觉

评论

热度(5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