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成攻的胡小受

愿我们一起,在时间的带领下,穿越光阴,把一切软肋变成铠甲

过来甩几张今天去廊坊路上的照片,从北京出发的小仙女有两个途径可以选择。1.自驾:走京津公路(G103),直走,表犹豫,到城区在按导航走。
2.城际铁路
这个就特别方便了,根据@lucky 小仙女的路线是
交通线的话,体育馆向东走一段就是英华中学站算是一个公交的大站比较方便,从城际站到体育馆坐公交还是比较方便的,562在场馆边上就有一站。


杨村城区最方便的公交站一个是海达家乐一店站,一个是中心广场站,公交车很多。要到场馆,在枫丹天城站或者在凯旋王国都可以。武清现在出租车也很方便,而且司机极其会聊天,有什么不懂得可以直接问的。
对了我忘了说三中的游泳池好像是免费开放的,水质还好吧,没有特别脏。
听说杨村的房都定完了,我还有一条路可以指给你们,就是去杨村八中旁边的六城(新湾花园)里面有给八中学生的小饭桌(托管)你们试试这个?我不确定能不能住啊!

我想到什么在补吧!




对了多备矿泉水,杨村的水基本不能喝!发咸的,我在杨村的时候都是喝直饮水的!

评论(11)

热度(23)